經典萬歲惡搞包
裝填彈藥、盡情猛轟。 《永遠的毀滅公爵》首套追加內容「經典萬歲惡搞包」,惡搞了一些遊戲最著名的戰場,收錄了四張個別附有獨特武器的全新多人遊戲地圖,以及三種全新遊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