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
全部都拿走,一件都不留!在神鬼奇航混搭中,與傑克船長和他的船員一起踏上冒險旅程!特別加入許多您最喜愛的盜賊和流氓。規劃從土圖嘉到沉船灣的航線,並一路航向海底。您永遠會記得這一天,因為這一天您與傑克船長一起揚帆出海。 僅適用於 Minecraft (2017),與 Minecraft: Xbox One Edition (2014) 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