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手包
包含「神射手防護裝」和「SMP-90神射手武器」。神射手防護裝:這套精銳的軍事防護裝是專為UN14「蛇吻」特種部隊設計的。它配備的高強度護甲能提供最大的防護,並刻有蛇吻部隊的座右銘 - 「不許撤退」。SMP-90神射手武器:這把武器是標準「搜尋者」狙擊步槍的改造版。它搭載了切割範圍寬廣的「線性槍」,能一發殺死多名敵人。本包已內含於「Tau Volantis求生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