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博士:現實的邊緣 豪華版
四種額外的音速螺絲起子與手套,包括: 第十三任博士的音速螺絲起子 第十一任博士的音速螺絲起子 第十任博士的音速螺絲起子 第九任博士的音速螺絲起子 Gallifreyan 皮手套 第十二任博士的黑手套 Cyberman 手套 River Song 手套 使用音速螺絲起子與第十三任博士(由 Jodie Whittaker 配音)踏上拯救宇宙的旅程,並在途中遇見第十任博士(由 David Tennant 配音,以客串嘉賓的身分登場)。 體驗穿越時空的難忘冒險,面對恐怖的罐物,並解開縈繞心頭的謎團。 原創的《神祕博士》故事 進入現實受到一系列時間錯亂影響的混亂宇宙,並與兩位傑出的博士合作揭露更深曾的謎團。 全新的復仇者登場 面對可怕的全新威脅以及經典的《神祕博士》怪物,包括 Daleks、Weeping Angels 和 Cybermen。 刺激的冒險遊戲 對於非 VR 平台,《Doctor Who: The Edge of Reality》具備全新的遊戲玩法、全新的挑戰,以及全新的可探索地點,同時也以前作《Doctor Who: The Edge of Time》為基礎,提供了經過重述與擴充的故事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