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博士:現實的邊緣
使用音速螺絲起子與第十三任博士(由 Jodie Whittaker 配音)踏上拯救宇宙的旅程,並在途中遇見第十任博士(由 David Tennant 配音,以客串嘉賓的身分登場)。 體驗穿越時空的難忘冒險,面對恐怖的罐物,並解開縈繞心頭的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