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模式角色:亞伯‧威斯卡
Resident Evil的最終策劃者-亞伯‧威斯卡加入突擊模式。運用他獨有的閃避取消技術去戰勝敵人。 *內容謹限於突擊模式獨有。 *突擊模式是主要遊戲內專注於附加動作之遊戲模式。 *若需此內容,玩家需具備章節1及相容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