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真相包
包含「目擊者防護裝」和「傳教者武器」。目擊者防護裝:被派往Tau Volantis星球發掘黑暗秘密的S.C.A.F.深掘小隊穿著這套隔離防護裝。幾個星期後,當他們再次露面,他們從頭到腳都刻著詭異的符號,並自稱作「真相目擊者」。傳教者武器:這是主權殖民地軍團使用的改造版標準武器,此版本上方是一把高級突擊步槍,下方則加掛了2100「大傢伙」戰術霰彈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