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鷺(天波)
【商品內容】 ・白鷺(天波:強攻裝甲外觀) ※強攻裝甲外觀只會改變裝甲的外觀。 ※此商品日後有可能提供其他獲取途徑。 ※獲得追加內容後,必須從標題畫面轉移到遊戲內的主畫面才能反映至遊戲中。 注意:此追加內容只能由購買此內容的Microsoft 帳號使用。即使家庭群組的管理者購買了此追加內容,其他家庭成員也無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