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包
透過《邊緣禁地2》第六種可扮演職業暨全新角色瘋子土匪Krieg的發狂雙眼再探Pandora世界。曾經,您與他們為敵,現在這股狂暴力量加入了尋寶獵人陣營。砍殺、身陷火海、毀掉一切 – 弄傷自己從未如此甜美,也從未如此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