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公司:解藥風雲
您能拯救世界嗎?現誠邀您即刻執掌大權並全力遏止全球致命流行病。嘗試在《瘟疫公司》迄今最大規模更新擴展中調配資源以提升檢測能力,推廣口罩使用,實施區域封鎖或探索實驗療法! 《瘟疫公司:解藥風雲》是一款迷人而應時的全球抗疫模擬器,其開發過程得到了包括 WHO、CEPI 和 GOARN 等機構在內的各地健康專家的傾情協助。 疾病溯源:派遣科研團隊全球搜索零號病人,追查病原體擴散軌跡並支持地方危機應對。 管控疫情:實行諸如密接追蹤、區域封鎖和邊境封閉等措施以遏制疫情蔓延,同時督促居民洗手並叮囑醫院提前準備收治病患。 支撐經濟:隔離措施須經精心設計方能被民眾接納。推行強制休假計畫及其它政策以爭取民間共識。 研製疫苗:研發、生產並配送特效疫苗以終結疫情。謹遵工藝規程並促進國際合作以加速研製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