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暗生物同捆包
想找一些受詛咒但神氣逼人的寵物嗎?這個內含灰暗詛咒襤褸貓和狨猴的同捆包絕對能滿足您!這可憐的貓咪和猴子受到的烈焰詛咒,與那些迷失在惡魔的咆哮裡的旅行者所遭受的如出一轍。詛咒將牠們變成了在體內燃燒熊熊烈火的不死生物。 此同捆包內還有 1,000 枚古代錢幣,可讓您購買其他物品或寵物,來打造您炙手可熱的新造型;外加 25,000 黃金可到貿易站商店花用! 灰暗生物同捆包內含 1,000 枚古代錢幣、灰暗詛咒襤褸貓、灰暗詛咒狨猴,外加 25,000 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