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失敗者聯盟
有障礙的友誼 Vitya和Volodya是我們故事中兩個最好的朋友和英雄 - 在日常生活中掙扎著游泳,並試圖漂浮。面對被驅逐,他們決定找到一個有助於償還債務的寶藏。 在冒險過程中,他們將結識許多新朋友,見證典型住宅區的未平凡(或在一些非常普通的人眼中)的事件。 給90年代的懷舊信 在前蘇聯莫斯科的街道上的紅色和白色手推車上漫步。面對年輕一代被解放的俄羅斯的問題,儘管他們並不完全自由。瞭解附近的日常生活。 體驗成年後發現自己的苦樂參半的味道。 一個迷人的現實生活故事 決定你的英雄的命運,並引導他們從此走向幸福。由於迷人的圖形,您將直接回到互聯網是西方發明的時代。 溫暖而環繞的配樂將讓您沉浸在情感之旅的心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