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國庫集合
國庫集合包含 Kingdom Two Crowns, Kingdom Two Crowns: Norse Lands DLC 和 Kingdom: New Lands。 《Kingdom》系列是一款 2D 側捲微型戰略遊戲,極簡主義的感覺融入美麗的現代圖元藝術美學中。扮演國王或王后,進入一個按程式生成的王國,以維持這個王國,招募忠誠之士,讓它繁榮昌盛。貪婪的生物會在夜間前來偷你的金幣和王冠,保護自己的領地免受侵害;同時探索附近地區,找到奇怪且神秘的物品來助您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