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鷹創世紀
適用於鷹眼軍事和速限公司的獵鷹創世紀造型是以地球上行動速度最快的生物為靈感,導入流暢的空氣動力模塊設計和猛禽主題,賦予你的載具精練新外觀,隨著你上天下地探索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