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伊直虎』首登服裝組合
可讓於『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中登場的『井伊直虎』穿上的首登服裝組合(5套)。 比起分開購買,一起購買更加划算。 ■對象服裝 ・聖誕服裝 ・啦啦隊服裝 ・護士服裝 ・超天使女僕裝 ・兔兔裝 ■請注意重複購買 ※本下載內容也包含在「New Costume Pass3+Character」中。 ※還有其他包含本下載內容之優惠組合商品。 ※本下載內容內含服裝與角色使用權也可分開購買。 ■注意事項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必須另外購買角色使用權。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遊戲必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