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魂車」造型
Pac-Man 獲得了汽車風格的大改造!在 Rally-X 的世界中,進行瘋狂的飛車追逐。不論是幽靈還是水果,所有賽場的一切都會變成 Rally-X 的風格!就連背景音樂也是重製過的經典 Rally-X 配樂。在享受前所未有的 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DX+ 的同時,別忘了享受那充滿懷舊情懷的音樂!內容包含 1980 年代熱門 Arcade 遊戲 Rally-X 的角色、視覺內容,以及背景音樂!本附加元件包含在 饕餮盛宴追加包 及 饕餮盛宴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