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大姊頭」套組
此為『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 國際版』的新增內容。 可獲得「惡魔」與「大姊頭」兩種特殊職業的超值套組。 (Lv須達到某個程度,才能轉職為「惡魔」或「大姊頭」) <收錄內容> ・特殊職業「惡魔」 ・特殊職業「大姊頭」 春日須達精神Lv.8以上才能轉職成「惡魔」, 但春日以外的男性角色僅須達羈絆Lv.5以上才可轉職。 紗榮子與繪梨須達羈絆Lv.5才能轉職成「大姊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