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空氣」造型
將所有 Pac-man 賽場完全轉變為 Dig Dug 風格的冒險!Dig Dug 將以 Pac-man 的風格,與 Pooka 展開激戰。不過請小心,那傳說中的兇惡怪物隨時可能會出現。在盡情四處挖掘的同時,享受特別重製的經典 Dig Dug 配樂。內容包含 1980 年代熱門 Arcade 遊戲 Dig Dug 的角色、視覺內容,以及背景音樂!本附加元件包含在 饕餮盛宴追加包 及 饕餮盛宴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