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場地
貪心不足蛇吞象!!在這個全新概念的遊戲內,具有相較於正常數量三倍之多的沉睡幽靈會一直重複地出現。持續取得強化能力,並瘋狂地將幽靈全部吞下。盡力吃掉所有的幽靈,同時別因為太過貪心而忘了確保逃生的路線!玩家很快便會了解到,單單一個強化能力,是無法一次就把地圖上所有幽靈吃掉的!快來試試專為進階玩家所設計的全新挑戰,並在世界的高分舞台上取得一席之地!本附加元件包含在 饕餮盛宴追加包 及 饕餮盛宴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