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香使用權」+「首登服裝」組合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中登場的穗香使用權與「首登服裝組合包」。 與角色使用權共計5套的實惠組合包。 ■對象DLC 「穗香」使用權 「聖誕」「啦啦隊」「兔兔」「護士」「超天使女樸」 ※須另外下載「DOA5LR目錄02」方能使用。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