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使用權」+「首登服裝」組合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中登場的瑪莉蘿絲使用權與「首登服裝組合」。 ■對象DLC 「瑪莉蘿絲」使用權 「聖誕」「校園」「體育服」「啦啦隊」「護士」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