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 ~月蝕的假面~》數位美術設定集
收錄《零 ~月蝕的假面~》的美術設定與原聲音樂等 收錄了《零 ~月蝕的假面~》的美術設定與原聲音樂集等的數位美術設定集。 套用本內容後,即可於標題畫面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