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收割:俄苏革命》
100多年前,当苏联红军在克里米亚半岛打赢最后的战役后,现实中的俄国革命也宣告结束。不过在这段1920年代的架空历史中,这种革命如今才爆发。玩家会体验一段新增的剧情,探索四幅新的单人游戏地图,进一步了解神秘的拉斯普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