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收割》
《钢铁收割》是一款即时战略(RTS)游戏,背景设定在1920年以后的架空世界,时间就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在游戏中,你可以控制巨大的柴油朋克机甲,体验史诗般的单人与合作战役,遭遇战中紧张刺激的战场迎合了多人游戏粉丝的需求。《钢铁收割》正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经典即时战略游戏。 传统与科学技术进步的冲突日益激烈,而此时的欧洲尚未完全从世界大战的创伤中恢复过来。城市正在重建,而在农村,钢铁收割的时代已经开始了。农民们逐渐发现了战争机器的巨大残骸,它们曾在世界大战的战场上穿梭和战斗。 在混乱中出现了新的威胁,欧洲再度面临生死存亡关头。秘密势力正筹谋不惜一切破坏各国的稳定,试图再次点燃战火,并最终控制整个世界。 带领数十种不同类型的单位进行战斗,巧妙地利用掩体,炸毁整栋的建筑。认真思考,制定计划,灵活运用包括隐匿方法在内的各种战术。对了,还有机甲,各种各样的众多机甲任你指挥。 体验史诗般的复杂故事,在三大战役中完成20多项任务。与9位能力非凡的英雄及他们凶悍的同伴们一起踏上欧洲冒险之旅。与好友组队,在合作模式中并肩作战,通关所有战役。 率领三大阵营40多个兵种和9位身怀绝技的英雄。按照自己的想法设置遭遇战和各种多人比赛。部署你的专属游戏界面,选择自己偏好的输入控制方式。 体验包括天梯赛、排位赛和联赛在内的多人竞技。从为数众多的遭遇战地图和挑战地图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进行游戏,可选单人和合作模式。 占领资源点、建造基地并构筑防御工事,保护你的兵种生产和科技研究过程不受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