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潘朵拉邊境 - 尖塔的祕密》
史詩般的空中戰鬥就在雲霧之森的尖峰等著你,前往潘朵拉的西部邊境勇闖這個全新壯觀山區吧。 探索並發掘專為提升騎乘靈鳥飛行快感而打造的的全新開放世界! - 掌握新的靈鳥技能和全新的騎乘武器,破壞資源發展局的空中護衛隊。 - 認識與世隔絕的納美人部族,與他們並肩作戰,對抗肆虐尖峰地區的資源發展局。 - 迷失在這個地形高低起伏的新區域之中,這裡充滿了各種峽谷和洞穴,也潛伏了意想不到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