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驚悚故事包
悲劇來襲!驚悚故事包推出7個可遊玩角色,全部出自《黎明死線》最具實驗性質的4個章節:「墮落深淵」、「親人的束縛」、「趕盡殺絕」、「女巫時刻」。 墮落,拓展科學的疆界。目睹,血濃於水的束縛。沉迷,虐殺狂樂的高潮。安享,女巫時刻的月光。可多人進行的究極恐怖體驗,就等你來挑戰。本次精采絕倫的組合包帶來身陷迷霧的3位原創殺手與4位原創倖存者。 驚悚故事包內容包括: - 枯魔、菲力克斯‧里赫特(墮落深淵) - 雙胞胎、埃洛迪‧拉科托(親人的束縛) - 騙術師、李侖珍(趕盡殺絕) - 米卡拉‧里德(女巫時刻) - 精選角色的7個額外服裝。 - 4個DLC專屬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