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惡魔城》
邪惡且貪婪的黑夜化身將降臨於世。《黎明死線》:《惡魔城》的德古拉與拉爾夫‧貝爾蒙特將踏入迷霧。購買此追加內容可以解鎖獨家護身符:吸血鬼殺手。 惡狼般致命。蝙蝠般敏捷。扮演黑暗領主德古拉,這個古堡小說的代表人物擁有森林蝙蝠的能力。扮演拉爾夫‧貝爾蒙特來對抗邪惡,並再次面對自己的宿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