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魁地奇鬥士》豪華版
預購中內含「火閃電」至尊掃帚造型。 你的下一篇章即將啟程!無論是獨自體驗,還是與朋友和家人分享魔法,你都可沉浸在魁地奇的迷人世界中。 豪華版內含: -葛來分多學院包 -赫夫帕夫學院包 -史萊哲林學院包 -雷文克勞學院包 -2,000 黃金 實現你的魁地奇幻想 扮演其中一個經典位置:追蹤手、搜捕手、看守手或打擊手,各個都有自己獨特的遊戲風格。飛入傳奇的魁地奇競技場,一睹魔法世界中前所未見的區域地圖。 多種玩法 生涯模式、表演賽、PvP 模式,讓你以不同的方式體驗魁地奇的樂趣。可選擇單人遊戲,也可以和最多 3 名好友一起進行線上合作遊戲,或與其他隊伍進行線上競技比賽。 你的魁地奇,由你做主 升級並為各個角色自訂你的遊戲風格。透過切換不同種類的掃帚,改變自己的飛行風格。裝飾品自訂選項和經典角色設計,讓你表達個人的遊戲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