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梟雄-開膛手傑克》
倫敦白教堂區,1888年,「恐懼之秋」。在伊薇和雅各‧弗萊阻止聖殿騎士團掌控倫敦的二十年後,城市裡出現蘇格蘭警場前所未見的恐怖罪行。報紙上的照片讓大眾陷入恐慌,當局更是束手無策。這名殺手利用謀殺、肢解的殘酷手段震驚了世界,因此得到了開膛手傑克的稱號。他是世界上第一個,也是最惡名遠播的連續殺人犯。空氣裡充斥著恐懼…… - 扮演一名與印度兄弟會合作長達二十年後重返倫敦的刺客大師,鑽研能夠在這個艱險任務中存活的全新戰鬥技巧。 - 親自面對令人不寒而慄的開膛手傑克。開膛手是一名殺人不眨眼的殺手,他將引發一連串令人恐懼的謀殺事件,威脅兄弟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