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幻象》- 守護者組合包
此組合包內含一套服飾和坐騎外觀。 守護者服飾:這件衣服屬於一個飛獅戰士,傳說他是某座古老神殿的守護者,保衛著第一文明的祕密。 美索不達米亞獅:武裝齊全的馬匹,象徵喚起恐懼和危險的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