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幻象》- 刺客大師組合包
穿上這些經典刺客袍來讓自己更好看: - 金色阿拉穆特新人服飾:這款精緻版的阿拉穆特新人服裝有著吸睛的精美刺繡。 - 金色刺客大師服飾:這件優雅的刺客大師袍注定會脫穎而出。只有最膽大傲慢的戰士才能在公眾場合穿上它。 - 蘿瑄金色服飾:蘿瑄大師只會選在特殊場合穿上這件華麗的典禮袍。布料中所使用的絲線顏色是在仿效巴格達周圍的沙丘。 - 雷漢姆金色服飾:這件優雅的袍子屬於雷漢姆大師。其美感令人聯想到兒時故事——明亮星辰與漆黑夜空的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