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星際異攻隊》
數位下載獎勵: - 星爵的「社交爵服裝」(搶先解鎖*) 《漫威星際異攻隊》將帶你踏上盪氣迴腸、驚險萬分的星際之旅,透過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角任你馳騁星際、縱橫宇宙。玩家將在這部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扮演星爵,靠著大膽果決卻不甚可靠的領袖才幹,說服一群怎麼看都不像英雄的怪咖加入冒險行列。面臨危急存亡之秋,某個王八蛋(絕對不是你)引發了一連串的災難,只有你能說服一言不合就爆走的星際異攻隊團結一心、力挽狂瀾,避免整個宇宙步上滅亡的命運。不論是拿起元素爆能槍一陣狂轟、與隊友施展合體技狂毆猛揍,還是使出一記噴射靴飛踢踹翻對手,只管盡情在敵人身上揮灑你的想像力,自由戰鬥毫不設限!而且,當你覺得一切都順著計畫進行,劇情往往會出現意料之外的轉折,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劇情的發展,讓異攻隊員們在整趟旅程中都戰戰兢兢,不敢怠慢!玩家將體驗《漫威星際異攻隊》的原創故事,遇見全新的威猛怪物和強大人物,也將從全新的角度重新認識經典角色,與他們一同捲入攸關宇宙存亡的激烈混戰。是時候讓世人見識你的能耐了。你沒問題的。應該啦。 *請注意,此獎勵為從遊戲開始就可以使用遊戲過程中可獲得道具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