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戰魂》終極英雄組合包
透過終極英雄組合包解鎖額外的英雄! 此組合包內含 6 名玩法獨特的額外英雄: 將軍——武林派,使用關刀戰鬥。 少林武僧——武林派,使用棍棒戰鬥。 斬虎——武林派,使用長刀戰鬥。 黑色教長——騎士,使用騎士劍和鳶盾戰鬥。 耶夢加得——維京人,使用戰鎚戰鬥。 劊子手——武士,使用鉞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