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再臨》 - 瘋狂武器服裝包
帶著全新武器升級以及6套可收集的新服裝,重返「仙境」迎戰墮落與腐朽。全新第四級武器,釋放嶄新毀滅威力,助愛麗絲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