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超級無畏艦
與「可敬的老女士」– Warspite 一起面對您的敵人!她的 15 吋 (381 毫米) 艦炮能毫不費力地對付敵人! 這個組合包包含: 英國 V 階加值主力艦Warspite 7x 「類型 1」迷彩 7x 「獵人」迷彩 10x 「類型 3 – 萬聖節」迷彩 3 天加值帳號 37,000 指揮官經驗 如果收藏裡已經擁有 Warspite,您將會獲得 15,000,000 銀幣作為補償。 請注意: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部分內容, 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