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人生:雙重曝光》第一至二章
預購終極版,便可在遊戲發布前兩週搶先遊玩第一及第二章的所有內容! 預購可享搶先遊玩資格:完整版遊戲上市前兩週,第一及第二章內容會以獨立下載形式開放遊玩。 搶先遊玩的存檔適用完整版。如果您已通關第一及第二章,待完整版遊戲上市並下載完成後即可繼續遊玩第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