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香蕉熱帶汽水包
盡情感受香蕉熱帶汽水的誘人風味! 在這瓶精心製作的極致熱帶氣泡水中,香甜滋味隨著氣泡跳動,讓人一嚐天堂樂園的滋味。 內含: 香蕉熱帶汽水(完整套裝) 300 星耀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