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飆車:傳奇大集結》- 獨家極速節慶組合包
把握限時機會將絕世超跑納入你的車庫收藏!組合包於2024年12月20日至2025年1月20日期間限定販售。 此商品包內含: - 55張Lamborghini Huracán STO的設計圖 - 10個Lamborghini Huracán STO卡牌包 - 2,000,000點額度* *額度是遊戲內貨幣,可透過完成比賽來免費獲得。玩家可利用額度在商店中購買物品和升級車輛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