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雙倍 G-Coin I (500 + 額外 500 )
別錯過僅有 7 天的獨家 G-Coin 優惠! - 1,000 G-Coin (包含 500 額外 G-Coin) * 本項商品於販售期間僅限購買一次。 * G-Coin 僅可用於 PUBG 的遊戲內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