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庫代幣 - 13,500
盡情享用塞滿寶庫的代幣 代幣是《迪士尼無限飛車》裡的貨幣,可透過完成遊戲目標免費贏取或是使用真實金錢購買。代幣不會隨賽季結束而失效,且可以持續累積。玩家可用代幣在商店中購買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