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格萊姆 – MultiVersus 一小袋格萊姆
MultiVersus 格萊姆包提供五種不同層級的格萊姆,可供購買以在遊戲內使用。 「一小袋格萊姆」提供 1,000 格萊姆供你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