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Danger Special Edition
Destructoid – 10/10!IGN – 9.5/10!全世界最不屈不撓的特技表演者 Joe Danger,將騎乘摩托車表演玩命特技!推進、扭轉、組合華麗特技,耍出難以置信的特技動作,讓觀眾看台座無虛席,並讓 Joe 再度站上領獎台。和好友互別苗頭,或是和 Joe 的勁敵 Team Nasty 較量。躍過載滿驚叫孩童的學校巴士、跳過滿是餓壞了的鯊魚的水池、表演前輪離地平衡特技,並在超過 100 個嘆為觀止的美妙關卡中改寫世界記錄!除了耍特技,您還可自行創作關卡並分享!在沙箱 (Sandbox) 中創作您的獨特賽事 (Event),並讓好友驚羨您所發明的刁鑽玩法。Joe Danger 特別版是這個贏得許多獎項的遊戲的終極玩樂版。您可在實驗室 (Laboratory) 中實驗 30 種瘋狂的關卡,並解除只有在 Xbox 360 上才有的新好友的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