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ia: Collection
玩家將在『Amnesia: The Dark Descent』扮演Daniel,他在一棟荒涼的城堡中醒來,幾乎不記得自己過去的一切。在探索城堡詭異通道的過程中,玩家必須拼湊出Daniel混亂糾結的記憶,並揭開埋在記憶深處的恐怖。 在『Amnesia: A Machine For Pigs』裡,飽受發燒之苦的富有實業家Oswald Mandus在自己的床上,從關於一台黑暗恐怖發動機的反覆惡夢中醒來。他只知道他的孩子們陷入生命危險,仰賴他去拯救。 『Amnesia: Justine』讓玩家經歷一系列由發狂的心智所設計出的實驗。你願意冒生命危險拯救他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