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麻煩嗎?她會幫您炸掉麻煩。Big Science 科學實驗室在抓到 Splosion Man 後的狂歡慶祝會上,意外灑出香檳酒,讓 Splosionatrix 母體的安全協議產生短路,Ms. Splosion Man 因而誕生!Twisted Pixel Games 在推出暢銷遊戲 Splosion Man、The Maw 和 Comic Jumper 之後,推出最新創作 Ms. Splosion Man!其中有五十個單人遊戲關卡,以及多人合作遊戲戰役模式專屬的五十個關卡。同時您還能獲得玩家圖示、付費主題,和許許多多可愛的虛擬人偶配件!此外,遊戲加入了擴充的地圖功能、極多可解除鎖定的物品,以及幽靈畫面重現 (Ghost Replay) 功能等等,全面提昇這款 Splosion 系列遊戲的收藏價值,玩家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