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eyard Keeper: Last Journey Edition
《守墓人》是本年度最不正經的中世紀墓園經營模擬遊戲。在尋找開源節流的捷徑的同時,打造管理你自己的墓園,利用燒巫節擴展到娛樂領域,並恐嚇附近村民去教堂。這是一款資本主義遊戲,你將不惜一切代價打造一個繁榮產業。 面對道德兩難。當周遭有那麼多資源的時候,你真的想花錢買適合節日的熱狗肉品ˋ嗎? 收集寶貴資源並製作新物品。將你的墓園發展成一個繁榮產業,繼續收集散落在周邊的寶貴資源,盡可能挖盡這片土地。 建立商業聯盟。這些屍體根本不需要那麼多血,對吧?那為何不把它們賣給某人將之物盡其用呢?身體部位也一樣。嘿,可別小看它們的回收利用效率! 探索神秘地牢。沒有地牢的中古世紀遊戲可不道地。進入未知世界,尋找有用的新成分,這種成分可能會毒害整個附近的村民,也可能是無害的。資本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