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Case of Benedict Fox: Definitive Edition
"體驗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後一案:決定版,以重新想像的戰鬥和穿越為特色,既激烈又令人興奮。 搭配全新快如閃電的動畫和大幅升級的人工智慧,再加上可怕的秘密和充滿全新謎題的新故事,準備好迎接令人脊背發涼的刺激吧! 飾演本尼迪克特福克斯(Benedict Fox),一名自稱偵探的偵探,與他的惡魔同伴綁定在一起,陷入記憶衰退的困境。 利用這種邪惡的紐帶探索剛剛去世的人的思想,尋找線索,揭開一座巨大、破舊的宅邸的神秘面紗——這裡是一對年輕夫婦被可怕謀殺和他們孩子失踪的地方。 沉浸在一個充滿秘密組織、禁忌儀式和冷血犯罪的黑暗而迷人的世界中,透過迷人的伯頓式藝術風格來體驗一場神秘的冒險。 精心製作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 在受洛夫克拉夫特的噩夢、黑色通俗小說和 20 世紀早期爵士音樂啟發的迷宮式冒險中,對抗惡魔、探索潛意識並解決複雜的謎題。 墜入地獄邊境 利用你與惡魔的聯繫來探索剛剛去世的人的思想,這是你獲得「證詞」的最後機會。 跳入超現實世界,記憶、情緒和創傷都以物質形式呈現。 一個嚴峻的謎團 揭開一座古老宅邸的秘密,一對夫婦被發現被殺,他們的孩子也失蹤了。 捲入一場黑暗而又親密的陰謀,讓你面對家族的惡魔——無論是像徵性的還是字面上的意思! 惡魔強化戰鬥 使用你的武器、惡魔力量和環境進行創造性的組合來戰勝惡魔、怪物和邪教徒——但請記住,專注和戰術方法是你最大的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