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ide Room 104
《Oxide Room 104》的背景設定在一間汽車旅館裡面,是一款結合密室逃脫的遊戲方式和動作、令人感到冰寒刺骨的單人肉體恐怖遊戲。被人綁架、任由一名殘酷的科學家擺佈,還有一個可怕的怪物尾隨,你必須試著運用常識來逃脫,正如在現實生活中一樣。你能夠活著逃離 Oxide 嗎? 你在一間汽車旅館房間的浴缸裡醒來,一絲不掛,身上帶傷,也不確定發生了什麼事。故事就此開始。你想起那件出了差錯的交易,但是現在惟一重要的事就是不計代價逃離那個恐怖的地方。從這一刻開始,你的每一個行動都會帶領你走向多個結局之一。而且我們要警告你,在各式各樣可能的結局中,只有一個是好的…… 要解決一個困境,有許多選擇和方法,也有不同的途徑。有些行為會改變你對環境的認知,甚至使你突然走到結局。記住,一個惡劣的決定就可能決定你是生,還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