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Tower Tycoon
建造你夢想中的摩天大樓 在《Mad Tower Tycoon》中,你必須建造一座 100 層的摩天大樓,以及成功經營的元素,包括餐廳、電影院、地下車庫,甚至還有動物園。為你的致勝計畫選擇最吸引人的特色來滿足潛在訪客的需求。經典建築遊戲挑戰你是否有足夠的能耐,讓你的摩天大樓獲得夢寐以求的「六星級獎」。目標是完成建設,同時在高聳的 100 層大樓中租出所有辦公室、公寓與商店。 隨機事件 你必須應付充滿期待的租戶所提出的抱怨,像是新辦公室發生火災、地震撼動你的摩天大樓,還有租戶被意料之外的幽浮綁架。不斷演變的各種事件將帶來更多需要克服的挑戰。儘管有各式各樣的麻煩,這些事件會讓你不斷有動力照顧好你的大樓。 等級系統 每日任務讓你有機會提高成功率,同時增加經驗值。透過積分系統學習與進步,解鎖超過 50 種技能。 資訊是關鍵 你需要掌握一切,哪些樓層需要維修,或是哪裡的噪音程度會導致客戶不必要的壓力。最近 24 小時有多少訪客?最近 30 天內有沒有獲利?《Mad Tower Tycoon》的統計數據與過濾條件能給你許多摩天大樓現狀的資訊。 魔鬼就在細節中 避免訪客必須爬太多樓梯或等太久電梯。沒問題:《Mad Tower Tycoon》的電梯系統可讓你有不同的設定,管理所有樓層的電梯等待時間。這是充滿回報的工作,讓你的訪客與客戶滿意,確保大樓與你的技能等級不斷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