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 Room
準備好被切成兩半了嗎?本作故事發生在2089年,那時木星的衛星軌道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圓盤。玩家要扮演一名勇敢的科學家,穿上寬鬆的太空衣,探索這一不斷生長的星際屠宰場。 記住:殺不死你的,只會讓你更強大。 《碟血房間》由Kitty Calis、Jan Wilem Nijman、Terri Vellmann以及Doseone共同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