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hise: Ascension
踏入 Nephise: Ascension 的神秘而充滿氛圍的世界,在令人驚嘆的美景下潛藏著危險。當 Nephise 開始她迄今為止最危險的旅程時,你將迷失在龍谷的壯麗景觀中,那里等待著古老的秘密,生存懸於一線。無需對系列有任何先前了解,這款獨立冒險邀請你探索、解謎,並揭開這個廣闊、沉浸式環境中每個角落隱藏的奧秘。 作為備受喜愛的 Nephise 系列的第三部作品,不僅僅是探索。你將在引導 Nephise 逃離的過程中,穿越危險的平台,解決輕度謎題,避開致命的敵人。驚艷的視覺效果和動態天氣條件,如寧靜的降雪或傾盆大雨,為這個已經引人入勝的世界增添了深度,而聲音景觀和幽玄的美麗配樂則讓你完全沉浸其中。每一章都提供新的挑戰,從尋找法球到令人心跳加速的危險時刻。 無論你是系列老玩家還是新手,Nephise: Ascension 都承諾帶來充滿緊張、反思和驚嘆時刻的深度氛圍體驗。你會幫助 Nephise 從險惡的龍谷逃脫,還是她將成為其令人毛骨悚然傳說的永久一部分?